绝对火力

官網首頁>遊戲資料 技能系統介紹

技能系統介紹

06-07

《怪獸大作戰》中的技能共有四個:普通攻擊、格擋、加速、武器技能。分為兩個類型,其中普通攻擊和武器技能會隨著武器的改變而不同,加速和格擋是通用技能。

普通技能和武器技能在武器介紹中已經介紹過了,大家可以前往相應文章中查看。下麵小編介紹下除了武器技能之外通用的格擋技能和加速技能

格擋技能

格擋技能的使用會消耗能量,若是格擋住了攻擊還會再次消耗能量。格擋技能可以擋住身前180度範圍的普通攻擊,抵消80%的傷害,但無法格擋技能傷害。當在臨傷害觸發的時刻使用格擋技能時,會觸發完美格擋,完美格擋可以反傷對手,是防守反擊的最佳技能,但要觸發完美格擋必須抓好時機,眼疾手快。


加速技能

這個技能使用會短時間加快自己的移動速度,但是需要持續消耗能量。加速過程中雖然移動速度增快但是轉彎會變得困難,因此加速技能需要瞄準了方向再使用。此外,加速也是觸發武器技能的必要前提,必須是加速2秒以上才會觸發技能,用得好的話是追擊和逃離的奇效技能,用的不好的話反而會浪費能量加速自己的落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