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火力

官網首頁>新聞公告 雙棒武器介紹

雙棒武器介紹

06-07

《怪獸大作戰》中有多種武器,武器會決定你的戰鬥方式和戰鬥狀態,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攻擊力、攻擊速度、攻擊範圍。使用不同的武器需要選擇不同的戰鬥方式,不同的武器還會附加不同的武器技能。現在來給大家介紹下雙棒武器:

普攻:雙棒的普攻特點突出的就是一個快字,每一次普攻都會有兩次攻擊,雖然傷害不高但連續的輸出也會帶來不小的麻煩。

武器技能:雙棒的武器技能為多重打擊。多重打擊看起來比較簡單,就是連續的幾次攻擊,快速的釋放達到爆發輸出的效果,以此來彌補雙棒傷害不足的問題,但這個技能雖然簡單好用但想精通卻並非易事。首先要把握好時機,雙棒在攻擊時講究的是快准狠,通過快速地移動從不同角度邊躲避邊連續攻擊,但是釋放技能時會有一個長時間的動作,在此期間很容易受到致命打擊,各位小怪獸注意釋放的時機哦

Screenshot_2017-05-19-14-33-20.png


上一篇:没有了

下一篇:重劍武器介紹